薩布魯的平安夜平安夜前夕收到來自遠方的祝福,讓人幸福滿溢,感謝目前生活在雪白冰庫的~*阿里寶貝*~;這個時候又想起在世界的某些地方有與我同樣接到這份祝福的朋友們,我們何其幸運擁有如此幸福地Christmas^^上課時和許多學生分享這份來自遠方的聖誕老人來信,今年我也將這份聖誕祝福化成糖果與巧克力芬想給許多寶貝與老師。Fedo的名字,我的寶貝學生們發音的非常標準與漂亮喔!我也拜託了貓頭鷹叼買房子著一張祝福的卡片飛往遠方....2009年的平安夜居然被一群人放鴿子;只剩下我倆與年輕的餐廳老闆一起慶祝,充滿可愛的平安夜在跑錯地方拿蛋糕的Emma與弄倒屈臣氏貨架的我慌亂中計時開始中....這間"小小"的義大利麵餐廳真的很合我口味;真的小小的喔!只能容納七個客人的座位,無法加座位,卻別有一番風味。小小的,卻可以仔細欣賞當中的風格,簡單的色調;點綴著一點小巧思,感覺大方又舒服。大片白牆貼買屋著簡單的線條;小片牆柱上貼著幾張貓兒的照片,被棄養的身世與現在的幸福成了強烈地對比。害羞與大方;靦腆與開朗,小小薩不魯;在明亮燈光與巧思店面裡飄出香氛,讓人都餓了^^.....我很喜歡當天點的海鮮墨魚麵,讓人食指大動。Emma點的焗烤;超級香噴噴,上菜速度也很快喔!~*Black as Chocolate*~真幸運的訂到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卻也累了Emma囉!!可憐的她把漢神百貨當成漢神巨蛋;結果一南一北的租辦公室百貨公司讓她跑跑跑,又遇到漢神週年慶;一團又一團的人讓她擠擠擠,我想這顆880大元的蛋糕一定要超級好吃......~*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香蕉經典巧克力蛋糕香蕉的偉大宣言!香蕉想在冬天來個絕地大反攻!我!香蕉想告訴大家!我真的很好吃!我的搭檔 -巧克力也可以證明!我將和巧克力正式出道,絕對要反攻大家的品味!巧克力:以上純屬"香蕉"發言,恕不發表任何意見。需要溫度控管火候的巧克力租房子,冷冷地看著香蕉發出熊熊的戰鬥火焰,無。言。以。對。精緻的包裝與緞帶點綴著映襯著平安夜的鈴鐺,讓人連打開時都想拍一張作紀念。焦糖香氣讓我們的氣質都回來了,細細品嚐箇中滋味。是什麼賦予黑色全新巧克力的意念?又是什麼為巧克力注入嶄新的黑色生命?象徵著最尊貴奢華的色彩;代表了最頂級高尚的甜品原料,他們各自為本身的獨特展現出最完美的詮釋。無論是黑,或是巧克力,在這裡只有絕對的房屋出租愛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26hrxv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