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 聖誕節即將來到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聖誕晚會辦公室出租小朋友真的好開心每個媽媽都會覺得自己兒女最漂亮最聰明我也不例西裝外村長與我 戴著聖誕帽....超可愛喔台上與小朋友共樂大跳聖誕舞關鍵字排名  製造娛樂〞笑果〝還好不喘 也跟的上 不太漏氣老師的身材網路行銷超好台上帶動氣氛真的賞心悅目我實在沒法全程參與因為還要趕去參吳哥窟加正副主席聯誼會上級指示要熱心參與彼此相挺嗯嗯 對啊 輪到我小型辦公室們時 嘿嘿嘿.....只好用賄絡方式拜託林瑛姊姊--奕玲陪她會場還房屋買賣有姑姑雖不捨.....但我還是放心離開到達了三重珍豪餐廳蘇秘與我敬酒店兼職重的前主席玉連阿叔早已到達與蘇秘同桌 真好〈有安全感啦〉認識澎湖民宿好多秘書哥哥 姊姊氣氛Hi 哈哈哈小喝一點回到家只想睡覺沒辦法陪開幕活動老公真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26hrxv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