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你了-學長(第六章 下)我最愛你了-學長(第六章 下) 帛琉「我們….」就當凱想說出:「分手。」時, 有人插了嘴……「夠保濕面膜了!夠了!其實兇手就是- 我!」大家都用驚訝的眼神看著依兒,借貸「對不起 ,我只是想測試凱對瞳的愛意有多少?所以才!」 「就保濕面膜因為這樣?」瞳從來都沒有發過這麼大的脾氣 。瞳憤怒的說:「我酒店工作受夠了!你對志明也是這樣, 我討厭每次幫你背黑鍋,更討厭你每燒烤次開我玩笑! 我再也不想理你了!」瞳氣衝衝的離開威家,這是 襯衫她們生平第一次吵架,這段友誼是否會就此中斷? (未完待續)室內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裝潢}



分享

Facebook
Plurk
G2000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26hrxv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